close

  男籃聯賽四輪不勝的青島雙星隊22日晚主場迎來上海瑪吉斯隊的挑戰。由於上半場表現低迷,他們最終以104:108負於對手,遭遇五連敗。
  比賽開始後,客場作戰的上海隊在韋弗和劉煒的帶領下,迅速建立優勢。此後,雙方交替得分,分差並不大,青島隊一度將比分追到41平。但比賽第二節的最後幾分鐘成為轉折點,上海隊打出一波14:0,將分差拉大到16分。
  易邊再戰,上海隊狀態開始起伏,多次勉強出手不中被打反擊,青島隊抓住機會逐漸縮小分差。第三節,青島隊拿下30分,單節追回10分。
  最後一節開始階段,青島隊在籃下扎緊防守的同時,後場留守反擊連續見效。上海隊刻意放慢比賽節奏,穩穩把握住領先優勢。最後20秒,青島隊開始採取犯規戰術,但為時已晚。
  (據新華社電)
  (原標題:上海男籃客場戰勝青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wvljhc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