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午10點50分左右,一輛從安慶開往樅陽的客車駛至省道228新線時,與一輛出租車碰擦,發生側翻並向前方滑移,又與一輛九份民宿貨車及一輛轎車發生碰撞,造成客車上3名女性乘客當場死亡,多人受傷。
   省道上演室內設計“連環碰”
  這輛客車號牌為皖H01406,從安慶開往樅陽。事發時,駕駛員餘某駕駛客車由南向北行駛至省道228新線83KM+700房屋二胎M處(安慶市宜秀區白澤湖鄉境內)時,與前方一輛同向行駛的出租車發生碰擦。隨後,在慣性滑移過程中,客車又與相向行駛的一輛貨車及一輛轎車發生碰撞。
  大客車上有4人被困,其中3人頭部受到重創,G2000還有1人腰部受傷嚴重,動彈不得。消防官兵經過努力,將4人救出,然而不幸的是,3名女性乘客因受傷嚴重,被確認當場死亡。隨後,多名受傷乘客被送醫救治。安慶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提供的通稿稱,事故造成大客車上3名女性乘客當場死亡,9人輕傷。
   貨車司機烤肉躲過一劫
  小寶是樅陽縣義津鎮的一名小學生。當天,爺爺帶著他趕到安慶治療近視眼,然後又乘客車回家。“事發時,想都沒想,便用全身護著孫子。”小寶的爺爺說。爺孫倆在事故中都受了不同程度的傷,出門前又沒帶多少錢,所幸一些熱心病友為他們送來了吃的喝的。
  在事故中,一輛大貨車被客車“撞傷”。據貨車駕駛員介紹,當時自己從樅陽向安慶方向行駛,突然發現對面客車出現異常,緊接著客車發生了側翻,然後便因為慣性向貨車衝來,直撞向駕駛室的位置。“我緊急避險,嚇得跑到副駕駛座上把座椅抱著,方纔保住了性命。” (蔣六喬)  (原標題:車禍瞬間,老人拼命護住孫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wvljhc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