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頻道 > 黃岡新聞交通違章權威查詢中國板慄第一縣羅田每年出口板慄近千噸(圖)發佈時間:2014-09-05 21:13:37來源:荊楚網進入電子報

  板慄笑掛枝頭

  唱著山歌打板慄

  慄農地下拾起慄慄金
  荊楚網消息(記者夏青鋒)羅田是著名的“中國板慄之鄉”,也是“中國板慄第一縣”。9月5日,記者在羅田板慄上市之際,走訪“中國板慄之都”。
  羅田目前種植板慄面積100萬畝,2013年產量6.5萬噸,主要品種有六月暴、八月紅、羅田烏殼慄、桂花香、紅光油慄等品種。羅田板慄每年出口歐美近千噸,價值2400萬元,2012年國家工商局授予羅田板慄地理標誌保護產品證明商標。是羅田縣第一大支柱產業,年產值已達5億元左右.。

  滿載碩果喜裝車

  羅田烏殼慄

  金黃的板慄仁

  豐收的堆積如山板慄

  包裝成禮品的板慄

  遠銷出口的板慄裝箱

  深加工後板慄食品  (原標題:中國板慄第一縣羅田每年出口板慄近千噸(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wvljhc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