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譙城分局開展嚴打行動以來,園區派出所對此次嚴打工作非常重視,李鷺所長以身作則,吃住在所。並專門成立了巡邏組,保證轄區內重點時間段、重點地段、重點小區24小時不間斷巡邏。爭取在此次嚴打行動中打擊一批犯罪嫌疑人、破獲一批“兩搶一盜”案件、追回一批盜搶物品。
  2014年5月20日凌晨3時許,亳州市公安局譙城分局園區派出所民警陳飛躍帶隊巡邏時,在工業園區3號還原小區建築工地外發現一輛可疑的摩托三輪車,周圍沒有發現嫌疑人,摩托三輪車的發動機很熱,經過分析值班民警認為此車應該有作案嫌疑,於是值班民警陳飛躍帶隊在一旁陰暗處守候,經過兩個小時的蹲點守候,於凌晨5時許抓獲兩名盜竊工地扣件歸來的犯罪嫌疑人。
  經查:2014年5月20日凌晨3時許,犯罪嫌疑人夏某伙同桑某駕駛摩托三輪車來到工業園區3號還原小區,二人採用翻牆進入的方式從工地西側圍牆進入工地,盜竊工地扣件200餘個,價值人民幣1000餘元。交代過此次盜竊案件後兩名犯罪嫌疑人均閉口不言。我辦案民警憑藉經驗認定此二人應該是前科人員,經過分析、研判、比對,最終在網上查到夏某在2013年曾因盜竊罪被浙江警方判刑六個月。我民警及時將情況彙報給所長,所長對此情況非常重視,決定加大審訊力度,經過突審,犯罪嫌疑人夏某又交代出其在2014年5月份期間多次盜竊別人財物的犯罪事實。
  現犯罪嫌疑人夏某、桑謀均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偵查中。
  來源:搜狐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亳州市公安局園區派出所抓獲兩名盜竊現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wvljhc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