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人未必有傻福 ~~轉載~~ 傻人未必有傻福 作者:蘇芩傻人有傻福,是句老話,而且是句被老百姓廣泛流傳並且堅決篤信的名言,且被引申成了「笨人有笨福」「懶人有懶福」「衰人有衰福」等多個版本。生活中,被廣泛地轉載應用:張 面膜家的女兒懶做家務,生怕沾一點油灰,父母自嘲:「沒關係,懶人有懶福,我女兒嫁人後請個保姆來伺候!」王家的女兒一天到晚迷糊, 系統傢俱學啥啥不會,父母依然樂觀:「那有啥?傻人有傻福,電視劇裡那些女白領哪個不是呆呆笨笨的?」於是,沒有父母不對自己的女兒抱以最高級別的夢想。即便平庸 G2000,也似乎是種冥冥中的福祉,任何家有嬌女的父母在女兒婚前都始終堅信:我家女兒最搶手!當然,夢想也就僅僅延續到女孩兒進結婚禮堂的那一刻,婚姻來了,所有真相頃刻大白於天下曾經 吳哥窟十指不沾陽春水的張家小姐依舊貫徹「懶人方針」,結果小日子過得一團糟,沒出蜜月,小兩口就為家務活鬧離婚!曾經呆呆笨笨的王家小姐大學畢業進了公司,不到兩周就被炒魷魚,主管氣得要死:「挺大的姑娘 裝潢不懂一點人情世故!做事情不專心不積極迷迷糊糊混日子,把公司當福利院啦!」瞧瞧吧,懶人未必有懶福,傻人未必有傻福!現如今的女孩兒多是獨生嬌女,不事勞動,不善家務,且對家務不屑一顧,因為在她們看來,傻人自有傻福氣。 土地買賣自己不擅家務,日後找個擅家務的老公即可。邏輯問題在年輕人的心中總是很簡單,但是女人,你為何對男人那麼有信心,認為他們絕對搞得定一個家裡的吃喝拉撒?曾經聽到過兩個年輕女人的對話:一個說:「唉,我老公總是嫌我這嫌我那的。嫌我不會做飯,嫌 租辦公室我不擅打掃,嫌我樣樣家務都做不來!另一個說:「天哪!這個男人是不是完美主義?!他對你的要求是不是太苛刻了!」聽得人驚心動魄!天!一個男人要求老婆會做基本的家務,竟然是要求苛刻!新世紀的新女人,難道你們都把男人當成冤大頭了嗎?!中國的父母,一味地教導孩子「琴棋?結婚西裝捄e」,以為這是素質教育,很少有父母教導孩子「過日子」的本領,於是,擅琴棋懂書畫的高尚淑女越來越多,會洗衣會做飯的平凡女人越來越少,但現實是:淑女也要吃飯,結婚後,難保不會為一日三餐的生產過程發愁!按著這個思路發展下去,再過十年二十年,也許最搶手的女人不再是多才多藝的淑女 酒店打工,而只是那些會做家務的平凡女。素質不單單是才藝,生活的素質,是女人不可或缺的能力!這世上沒有不願結婚的女人,只有沒找到適合結婚的男人的女人。   只要你明白這個道理,就能夠讀懂--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賣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wvljhc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