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炎陵站12月8日訊(通訊員 唐紅衛 分站記者 彭新平)12月5日,株洲市教育學會小學校長專業委員會第10屆年會在炎陵縣城南小學召開,各縣市區小學校長100餘人與會。
  會上,炎陵縣教育局局長陳黎明介紹了我縣教育發展的情況,他說,通過完善辦學條件、加強教師隊伍建設、創新教育管理、推動實效教研,炎陵教育取得了可喜的成績。
  株洲市教科院小教室教研員帥曉梅、譚志俐、楊放、袁輝作專題報告,總結2014年農村小學課堂教學視導中各學校的亮點、問題和整改建議,介紹了基礎教育最新的一些理論和教研動態。劉影名校長工作室的趙騰達、姚小龍、唐勝紅3位校長展示了工作成果,重點分享如何打造學校學習和發展共同體,抓好精細化管理,促進教師專業成長,推進城鄉教育均衡。
  在炎期間,與會人員參觀了船形鄉學校的竹竿舞、廣場舞和書香校園建設,龍渣鄉學校的瑤歌、瑤舞、踩高蹺和瑤族健身操。大家還參觀了紅色遺址葉家祠、朱家祠,瞭解當年毛澤東等老一輩革命家在炎陵的革命鬥爭歷史。  (原標題:株洲市小學校長年會在炎陵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wvljhc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