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中山訊 記者李永報道 近日,坦洲公安在市局相關部門的大力支持下,破獲系列盜竊工廠案,抓獲四名嫌疑人,繳獲被盜筆記本電腦、數碼相機、手機等財物一批。
   今年6月份以來,坦洲鎮陸續有工廠經理室、財務室被盜,嚴重影響了企業生產經營秩序,社會影響惡劣。接到報案後,坦洲公安高度重視,組織精幹警力對此展開偵查。民警分析發現,這些案件的作案手法基本一致,應為同一伙人所為。在市局相關部門的大力協作下,民警通過深入排摸偵查和查看大量的視頻監控,成功鎖定一名叫羅某海的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並於9月5日中午12點許在坦洲科技路口將其抓獲。後經擴線,民警當日成功將涉案的另外兩名盜竊嫌疑人羅某國、黃某家和涉嫌藏匿贓物的黃某正抓獲。
  經審訊,嫌疑人羅某海、羅某國、黃某家交代自今年6月份起在坦洲作案十餘起,並將盜得的財物藏在黃某正租住的出租屋的犯罪事實。
  目前,羅某海、羅某國、黃某家已被刑事拘留,黃某正已被行政拘留,案件在進一步審查中。 編輯:鄔嘉宏  (原標題:工廠出現連環盜竊 坦洲公安視頻破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wvljhc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