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縣法院班子成員正在作對照檢查紅網南縣站8月12日訊(通訊員 盛敏)8月11日上午,湖南南縣法院黨組民主生活會如期召開,民主生活會以“為民務實清廉”為主題,以“反對四風、服務群眾”為重點,以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為主線,著力解決聯繫服務群眾“最後一公里”“為官不為”等問題。省高院黨組副書記、副院長石時態,益陽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陳冬貴,益陽市中級人民法院黨組書記、院長孫國勇,南縣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周尚亮出度並作點化療副作用評講話。
  在法院班子成員分別作對照檢查及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後,南縣縣委第五督導組對法院民主生活會作了整體評價並提出具體要求。陳冬貴、孫國勇、周尚亮等與會領導亦就本次民主生活會予以了客觀實在的點評。石時態指出,民主生活會是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一個重要環節,之後將轉段進入整改、建制階段。南縣法院民主生活會準備充分、態度認真、分析原因比較深刻、自我房屋買賣批評比較實在、是一次較高質量的民主生活會。石時態就南縣法院下一階段的工作提出了五點具體要求:一是堅定信念、牢記宗旨。要少考慮個人得失,多考慮人民群眾利益。二是狠抓整改,務求實效。要及時發現問題,深刻剖析問題,要著力解決好司法理念、利益驅動、隊伍建設、審判管理、制度落實等問題。三是強化管理,加強修養。要用霹靂手段狠抓管理,要敢於亮劍,要拿出刮骨療傷的勇氣和壯士斷腕的決心,自覺加強黨性修養,自覺提升能力素質,自覺錘煉工作作風。要牢記習總書記提出的按照“政治過硬、業務過硬、責任過硬、紀律過硬、作風過硬的要求,努力建設一支信念堅定、執法為民、敢於擔當、清正廉潔的政法隊伍”。四是互抓互助,推進工作。要將互抓互助落實到解決“四風”問題上,落實到審判工作上,落實到隊伍建設上來,從而達到推進隊伍建設,推進審判工作的目的。五是敢於擔當,爭當先進。要振奮精神,敢作敢為,明確目標,勇於擔當,進一步查擺問題,從根本上解決隊伍建設和審判工作中存在的問題。  (原標題:省市縣三級領導出席並指導南縣法院黨組民主生活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wvljhc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