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增派6名特警駐守東環高鐵美蘭站
  從重打擊拉客仔
  ●相關新聞
  □通訊員 張燕 記者 張瑜
  本報訊 隨著東環高鐵美蘭站客流量的逐漸增多,部分非法營運的私家車主嗅到了“商機”,悄悄盤踞在機場與高鐵站之間的通道內攬客。他們大多是來自附近靈山鎮的村民,有時甚至一家老小齊出動,一遇有旅客出站時他們紛紛涌出,圍住旅客詢問要前往何處並開出高價。對此海口火車東站派出所曾以擾亂公共場所秩序進行治安處罰並教育勸說,但效果不明顯。
  近日,為加強美蘭站地下通道管理,給旅客營造安全的出行環境,東環高鐵海口東派出所增派6名特警駐守美蘭站,在A進站通道處常設公安檢查站,對進入的無票人員進行身份證登記,對違法拉客的拉客仔進行從重打擊。
  警方提醒廣大旅客,要樹立自身安全防範意識,不要輕易相信無營運資質的拉客人員。出站後請選擇機場大巴、的士、公交車等正規交通工具,通過300米地下換乘通道走到美蘭機場外部,就能方便換乘。  (原標題:從重打擊拉客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wvljhc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