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6月17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灣員林鎮48歲張姓男子涉嫌販毒,日前警察盤查時他質疑警方無搜索票,拒絕打開包包受檢,15日晚警方發現他在街上遊蕩,將他攔下盤查,但他的手提袋沒有拉鏈,警方發現內裝疑似毒品的白色粉末,他才啞口無言,順利從他身上搜出43公克海洛因和40公克安非他命。
  張姓男子有毒品前科,日前員林莒光派出所警察在街上攔查,懷疑他身上有毒品,但他質疑“你有搜索票嗎?”拒絕警察搜包包,警察無奈之下只好讓他離開。
  15日晚警方又發現他在員林鎮南平西街附近遊蕩,將他攔下檢查,但這次他的手提袋沒有拉鏈,警察眼尖發現有小包裝白色粉末,懷疑是毒品,張姓男子措手不及,承認這些是毒品。
  警方找到100多包已經分裝好的海洛因和安非他命,因價格超過百萬元(新臺幣),懷疑他販毒,但他矢口否認,強調:“我毒癮大,買來自己吸食”,但警方對他的說法存疑,偵訊後依照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他移送法辦,並擴大追查毒品來源。 責任編輯:林靖東  (原標題:台男子身懷逾百包毒品街上遊蕩被警方攔下盤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wvljhc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