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央電視臺、央視網聯合打造的“CCTV2013第ssd固態硬碟五屆中國年度品牌發佈”給人們帶來了催人振奮的消息,眾多行業知名企業因為其領先業績和卓越的品牌價值入選,作為中國經濟發展新引擎的代表,這些企業在模式創新和盈利增長上,給業界提供了很多借鑒和思考。
  其中,最引人註目的,是一家關於“幸福”的系統運營商——奧倫達部落,其成功首創的幸福服租製冰機務產業理念,讓人們眼前一亮。這個名字里透著幾分神秘感的品牌,之所以能在眾多其他經營幸福的企業中脫穎而出,獨特之處在於其精心推出的“系統”運營模式。在這裡,豐富多元的“夢想聚落”,讓會員在參與過程中,不斷探索自己精神層面的一個又一個“小宇宙”,在互動中促使其發現自我,實現自我,進而超越自我。
  一個竹北買房子幸福“系統”運營商
  在當今社會過分註重物質發展忽製冰機二手買賣視精神塑造的大背景下,奧倫達部落的發展與崛起,可謂是應時而生。自始至終,它都精準地契合當代社會人們內心最渴望、最深切的需求:靈魂層面的滿足,聚焦實現人們的“幸福夢想”、“幸福生活”,以及當代社會的人本幸福價值。
  探索了十幾年的幸福模式,奧倫達部落取各方精華,將“西方心理學、東方傳統文化、海文教程、黃帝內經、能量喚醒法、太極”等理論融會貫通,研發出一套適合國人的“幸福學”體系,並獨創“以部落概念下的社會結構和生活方式、以去隨身碟工業化價值的角度”回歸人類真實的情感層面、發展“幸福生活”為主題的會員制綜合服務。
  因此,奧倫達部落此次成為中國年度品牌,是專家團隊對其品牌價值的充分肯定,同時也是眾望所歸,昭示了社會對這樣一種幸福理念的追求,對這樣一種系統經營模式的肯定。
  一系列令人神往的“夢想聚落”
  見多了城市裡的雍容華貴,再高端的科技、再摩登的處所,可能都已經不足以打動你的內心。這時候,你需要找到一處真正屬於自然的美麗,它保留的是大自然最原始的特征。這裡位於青山之下、綠水旁邊,空氣清新,乾凈的林間小路延伸出去,遠離喧囂和焦躁,這裡沒有陌生人,他們閑暇時賞鄰家花卉、品名家茗茶、摘豐收果實,逐夢時興趣相投、激情昂揚,這是一個夢想聚地,同時,也是一個實現夢想的起航地。
  在這裡,很多人找到了心靈和精神的歸屬:為了實現“信仰與愛”的幸福夢想,部落開創了私人酒莊定製服務,滿足人們對於人文情懷的獨特追求,還得到了被譽為“波爾多酒神”的世界葡萄酒界傳奇人物讓•呂克•圖內文先生的支持,兩者達成了全球戰略合作。不同於一般紅酒,這裡的紅酒從葡萄種植、採摘釀造,到窖藏品鑒,都意在將柔順的紅酒文化註入到深厚的東方底蘊中。紅酒會的會員不僅可以獲得法國波爾多地區出品、專為自身家族精釀的紅酒,還可在法國註冊本家族的私家酒標,充分尊享私人情感的專屬定製。
  相信每個人看到天空中飛翔的雄鷹,心中都難掩那個關於飛行的夢,只是因為在歲月的成長和消磨中,這個夢想的種子一直難以發芽。如今,奧倫達部落把私人飛行的夢想照進了現實。2013年9月底,奧倫達部落與飛虎雄鷹通航公司達成戰略合作,並亮相第十五屆北京國際航空展,成為國內首批真正意義上的飛行小鎮,實現了會員常態生活化飛行的服務需求。
  除此之外,奧倫達部落還囊括瞭如“話劇社、高球會、攝影團、花友社、合唱團、詩社、馬術……”等眾多豐富多彩的活動。總之,從“吃”、“住”、“用”、“享”上,奧倫達部落充分滿足了會員渴望回歸自然、親近生活的健康夢想。
  每個人都有夢想,每個人都想把夢想實現,而在奧倫達部落,憑藉它全方位、多角度、系統的夢想聚落,你可以與志同道合者共同實現夢想,這個過程,甚至能幫你把遺落多年或者尚未意識到的夢想,在活動的碰撞中激發出來。畢竟,人生就是一個不斷完善自我的過程。正如奧倫達部落創始人劉向陽所說:“工作是享受,生活也是享受,這屬於快樂。在此基礎上,能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一群人,讓其實現真實的交往和深層的互動,這才是真正的幸福。當幸福越與人分享,幸福感會越深刻。”
  讓人類靈魂的深層需求落地生根,在真實中兌現終極夢想,將幸福從體驗變成生活,從生活變成一種生命狀態,奧倫達部落通過長達十餘年的奮鬥做到了,並得到了大眾的肯定。(源自光明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讓你的夢想搭上幸福“系統”快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wvljhc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